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冬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7月26日-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冬侃在市委政法委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大岭镇牛头山、大坡镇山咀子、弓棚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每天来往车辆能有多少?各个环节都仔细检查和登记了吗?工作上有没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杨冬侃都与工作人员交谈,对来(返)榆车辆排查、登记、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叮嘱工作人员在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安全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杨冬侃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事关社会大局稳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履职尽责,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把出入关口,加强值班值守,以“逢车必查、逢人必查”的原则,认真细致地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保护网,确保不留盲点和死角,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榆树市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