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全市政法系统《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题辅导暨政法干警政治轮训会议召开

  7月13日,全市政法系统《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题辅导暨政法干警政治轮训会议在市乡村振兴实训基地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冬侃出席会议。
  会上,长春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徐福山教授以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从《条例》总则、政法工作遵循的原则、政法工作的领导体制、政法工作的重要制度以及学习贯彻和落实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观点深刻,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厚度。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培训会精神,杨冬侃要求,政法部门及各乡镇街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轮训,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核心要义,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更好地运用《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指导和推动工作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推动《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落地见效,全力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防养老诈骗等专项行动,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推动政法队伍能力提升、作风转变,真正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榆树市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