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杨冬侃出席全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暨租赁房屋清理整治专项行动暨市域社会治理评估验收部署会

  8月3日上午,全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暨租赁房屋清理整治专项行动暨市域社会治理评估验收部署会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全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暨租赁房屋清理整治专项行动、部署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创建评估验收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冬侃出席会议。
  杨冬侃指出,开展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暨租赁房屋清理整治专项行动是预防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必然要求,是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必然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街要切实强化大局观念、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人员保障,健全体制机制,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面摸清我市流动人口和租赁房屋基本情况,进一步规范管理制度,落实工作举措,确保清理整治到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信息共享、工作联动、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局面。
  就做好市域社会治理评估验收工作,杨冬侃强调,要高度重视,强化抓好试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创建任务落实,确保以合格的标准、优异的成绩、超高的水平、良好的面貌迎接省级初检和中央复核,全面打造省内乃至全国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新高地”,提供系统化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综合经验。要严格按照任务清单,认真梳理,认真准备,立卷归档,建立层次清晰的迎检系统,确保迎检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对开展全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暨租赁房屋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榆树市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