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六进”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4月14日,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在榆树公园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六进”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杨冬侃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杨冬侃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并耐心细致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展板、张贴宣传画册、发放宣传单和设置法律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解读宣传《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以及反邪教等相关法律法规,还重点讲解了邪教的性质、邪教对国家安全的危害性、如何抵御和防范邪教等基本知识,引导群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提高群众的识邪、防邪、拒邪、抵邪和共同守护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反邪教意识以及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不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辨识邪教的能力,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全力维护政治稳定和社会安定。

榆树市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