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天永到营城子镇、河源镇调研政法工作

3月1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天永深入营城子镇、河源镇进行调研。



   在营城子镇、河源镇,听取了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政法领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邹天永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提升社会矛盾纠纷预防化解法治化水平为抓手,突出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提升和更高水平平安伊通建设提升,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深化“无讼村+共享法庭”创建活动,加强诉源治理推动矛盾纠纷源头化解。在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常态化扫黑除恶“回头看”及综治中心建设达标验收准备,进一步完善内业资料、规范整理档案,确保顺利通过迎检验收。


   邹天永要求: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强化政治建设,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确保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捍卫国家安全,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进一步推进法治建设,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政法队伍能力素质。


伊通满族自治县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