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通榆公安交巡警走进第四中学,开展春季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中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中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5日,通榆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紧抓春季开学的关键时间节点,走进通榆县第四中学校,开展了以“知危险、会避险”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同学们送去丰富的交通安全常识“大餐”,并赠送了宣传纪念品。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大队宣讲员张楠根据春季开学中学生的出行特点和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实际,充分运用PPT课件和互动问答的形式,从步行、乘车、骑行上下学等方面详细讲解了需要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并叮嘱每位同学要遵守交通法规,增强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从小养成文明参与交通的良好习惯,争做交通安全的践行者与倡导者。




随后,民警还为同学们发放了《致全县中小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提醒同学们要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分享给自己父母和亲朋好友,形成“人人关注交通安全、参与交通安全、践行文明交通”的宣传格局。

图片

图片

此次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广大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使同学们进一步感悟到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通过他们去影响家长、带动家庭共同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发挥“小手拉大手”的宣传作用。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