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洮南交巡警走进校园开展“珍爱生命 文明出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广大师生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学生道路交通事故发生。3月15日上午,交巡警大队组织辖区中队深入洮南第一小学小学组织师生260余人开展系列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与师生共话守法交通文明出行,共创平安校园。






       在开展宣传活动中,宣传民警从“人、车、路”三方面因素,用生动、幽默的语言,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结合第一小学所处的地理位置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和小学生参与交通的特点,指出其在上学、放学途中可能遇到的一些交通安全状况和应掌握的一些交通安全常识,运用涉及小学生身边发生自伤与被伤害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启发学生牢记安全走路、骑车、乘车、文明出行,培养学生要善于学会与掌握”知危险 会避险”,教育学生们在上学、放学时如何安全乘坐车辆以及乘车时应注意的事项。







       交巡警大队积极号召全体小学生、教师遵守交通法规,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抵制各类交通陋习。努力实现 “小手拉大手”,带动家庭,影响社会的良好社会效应。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