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镇赉县法学会:关爱妇女 与法同行

为让社区居民更好的了解妇女维权知识,进一步提高社区妇女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3月4日下午,镇赉县法学会联合镇赉县人民法院在庆安社区开展了“关爱妇女·与法同行”妇女维权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镇赉县法院政治部副主任马成成以《妇女维权知识》为题,从明确“妇女”概念、保护妇女权益的法律及妇女都有哪些权益这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法治宣讲与解读,并从社会层面、家庭层面鼓励女性要善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正当权益。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通过互动,社区妇女热情高涨,纷纷举手向提问,马主任以简单幽默的方式对社区妇女做出了解答,让社区妇女在愉快的讲座氛围中学习到了相关的法律知识,同时也享受了活动的乐趣。本次讲座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妇女群众的维权意识,使妇女群众在知法、守法、懂法的基础上,懂得在日常生活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从而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