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夯实理论素养之魂——洮北区司法局举办2023年度政治轮训班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司法行政系统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2023年10月24日至27日,洮北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为期4天的政治轮训。区司法行政系统领导干部及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参训。

图片

区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政治轮训,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开班仪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颖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并对如何转化好培训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此次培训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司法行政工作实际,邀请了党校教授和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业务骨干,采取理论宣讲、知识讲座、交流研讨、以考促学、实地参观等方式,围绕政治理论、司法行政业务、警示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红色教育等方面的内容来展开,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全体学员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氛围浓厚,为高标准高质量举办好政治轮训奠定了坚实基础,有效实现业务与理论“双提升”。

图片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立足工作实际和队伍建设需求,将此次政治轮训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着力提高司法行政队伍的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政治机关。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