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洮北区委政法委举办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全面落实政法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全区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履职能力,11月1日,区委政法委举办全区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书文出席会议。

图片

培训会上,李书文从“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和改进工作的方法举措”三个方面,为学员们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的主题党课。他强调,基层是维稳之基、治理之要、创新之源,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是党的政法工作在最基层的中坚力量。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学习上,走在前、做表率、当示范,在实干中,锻造过硬作风、练就过硬本领。要坚持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切实发挥基层政法委员在平安建设中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推动政法工作实现新发展、新突破、新提升。

此次培训以政治教育、法律学习、业务辅导、参观庭审等为主要形式,既有政治理论的讲解,又有专题业务的培训,为平安建设工作基层政法委员指明了行动方向。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政治能力、履职能力的集中“充电”,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深化认识、提升站位、拓展思路、增长本领,不断提高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平安建设、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的有效举措,切实提升基层政法工作能力。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