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洮北司法律师送法进机关 全力提升执法水平

图片
送法进机关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行政执法质量和水平,加强执法人员公正文明执法意识。在春耕到来之际,洮北区司法局组织辖区律师深入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专题法治讲座,为我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开展执法工作“充电蓄能”。


图片


活动中,亚非律师事务所张铁成律师以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为视角,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具体内容,结合行政执法典型案例,就行政处罚中常见问题法律适用及执法程序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讲座结束后,执法队员纷纷表示,张律师的讲座内容详实、贴合实际、干货满满,尤其是以案释法部分选取的均是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情形,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提高执法风险防范意识与行政处罚案件办理实操有很大的帮助。


图片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充分发挥法律服务及执法监督职能作用,定期组织名优律师走进执法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活动,进一步助力行政机关全面提升执法和服务水平,提高整体工作效能,推动我区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