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扶危救险,白城交巡警时刻准备着!


心系群众
“警”记心头
当群众有需要的时候

他们会及时出现在身边

图片

     “警察同志,我爱人胃出血,需要尽快赶到白城市医院!”

     “打双闪,跟我走!”

      2月29日上午9时许,洮南市民李某到白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新城警务工作站求助,称其丈夫徐某胃大量出血,从洮南市赶来白城市医院就医,需要警察帮助前导尽快到市医院进行救治。

     警情就是命令!警务工作站值班人员当机立断,让李某打开双闪跟紧警车,全速赶往白城市医院。途中,民警联系情指中心,为确保安全,请求增派警力协助引导。

     全程5公里、需时15分钟的市区道路,患者所乘车辆在两辆警车的护送下,仅用时5分钟便安全到达了白城市医院!由于送医及时,患者在医生的治疗下病情稳定,正在康复中。



      一次普通的出警,却演绎了一段不平凡的警民深情。

     3月3日傍晚,白城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一大队值班人员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白城市第十中学西门公交站附近,有一名老人长时间坐在路边,身边没有陪同人员,可能需要帮助。

      接到指令,值班民警辅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刻找到独自坐在冷风中的老人。经沟通了解,老人家住在距离现场4公里开外的城郊,由于走路过久,觉得身体不适,已经在这里坐了两个多小时,无法自行回家。

      随即,民警将老人扶上警车,将他安全送返家中。初春寒风凛冽,车内暖意融融。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