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增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 白城交巡警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做到“知危险、会避险”,从小培养“让安全成为习惯、让习惯更加安全”理念,连日来,白城交巡警持续走进校园开展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掀起春季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的热潮。



REC



图片




图片

3月25日,白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宣传科联合直属三大队走进白城市第三中学,开展了“知危险、会避险”中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民警通过宣讲交通安全法律常识、安全带和安全头盔的使用常识、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驾驶常识,以及醉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倡导同学们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守法出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民警还向学生们发放了《致同学们的一封信》、交通安全提示卡和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鼓励同学们争做交通安全的宣传员,把交通法律法规和文明出行的理念传递到家庭中、社会上,争做文明守法的交通参与者,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