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大安法院:强化保密工作意识 筑牢法院保密防线

     保密工作事关重大,为进一步提高对保密工作的重视程度,增强保密法治观念和保密意识,推动保密工作落地落实,近日,大安法院召开保密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院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保密意识。全体干警要树牢保密底线和红线意识,时刻绷紧保密安全之弦,把保密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要高度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患,不通过互联网传递、发布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和重要敏感事项,养成良好的保密习惯,切实提高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确保保密工作无隐患、零事故。二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信息发布审核、工作群管理、涉密文件传阅及存档等要求,将保密知识学习贯穿于工作始终, 将责任明确到岗、具体到人,坚决杜绝各种违规操作和泄密行为。三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保密安全管理措施,实现保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要系统梳理保密管理的薄弱环节和泄密风险,常态化开展保密自查和隐患排查,确保保密工作绝对安全。

图片



     会议强调, 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工作,大安法院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将保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定期听取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督导推动工作落实,切实织密保密防护网,为推进执法办案、服务发展大局提供有力保障。
     保密千日重,一时不可松。保密工作无小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安法院既要提高保密工作政治站位,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学习,增强保密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又要从细微之处严格落实各项保密要求,防微杜渐,严守保密纪律,提升保密素质,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坚固防线。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