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志刚强调:加强自身建设 落实工作职责 努力为“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战略贡献政法力量

    4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志刚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大会,围绕落实市委“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战略,对机关干部自身建设、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政法委职责作用发挥提出意见要求。

图片

    孙志刚指出,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党委政法委员会是党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代表党委履行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指导、协调、监督等职能。随着新时代政法工作任务的变化,政法委工作职能越来越多,这就要求机关干部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以适应岗位工作需要。全体机关干部都要加强全方位学习,既有理论的、也有业务的,既要提升做事本领,也要修炼做人品德,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回馈市委的厚爱和期望。

    孙志刚要求,要围绕“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战略,积极谋划年度重点工作。市委提出的“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战略,既符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对未来一个时期发展要求,更符合白城实际。政法机关干部要率先学深学透,围绕高质量发展战略,统筹发展和安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拿出真招实招招,用政法工作高质量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每名干部都要把本职工作做好,把全年的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大家的工作成果汇集在一起,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才能助推政法委整体工作跃升。

图片

    孙志刚强调,要落实好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有效发挥政法委职责作用。政法委机关是政治机关,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委机关班子同志要带领分管科室把职责范围内的事抓好,把涉及到政法单位落实的工作监督到位。要牵头把社会治理领域的难题堵点问题解决好;要配合组织部门做好政法单位干部协管工作;要通过政法联席会议解决白城市域范围内发生的政法工作领域重大事项等问题。要体现公平公正,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要调动全市政法系统积极行动起来,为白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