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一线
政法一线
白城中院法警支队深入辖区基层法院开展警务安全大检查

为全力做好全市法院警务安全保障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司法警察责任意识,提高司法警务工作质量,近日,白城中院法警支队对辖区基层人民法院开展警务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图片

本次警务督查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对安检岗位人员和安检设备配备达标情况、相关安检仪器使用、消防安全、视频监控和防暴装备管理使用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检查组还仔细查阅了相关规章制度和工作台账,了解日常工作开展、突发事件处置等情况,并针对安全保卫、日常办公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

警务安全无小事。通过警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全市法院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全市法院的安全工作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推动司法警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人民法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提供良好的保障。下一步,白城中院将以此次警务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队伍规范化建设,切实压实警务安全责任,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风险预判防范能力,为全市法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提供坚实有力的警务保障。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