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最美逆行者】一场特殊的入党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近日,抚松县万达旅游度假区集中隔离点中,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入党仪式,抚松县公安局民警吕勇欣同志紧握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在接到吉林转运人员隔离任务后,吕勇欣同志第一时间向党组织请缨、奔赴一线,负责万达旅游度假区两所酒店疫情隔离点的勤务保障工作。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在抗击疫情中积极作为、冲锋在前,进入隔离点工作后再次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强烈愿望;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他不畏艰苦,冒着风雪带领5名民警24小时坚守岗位,保障驻地安全稳定;作为家中的顶梁柱,他不能陪伴常年卧病在床的父亲和停课在家的孩子。在抗疫一线,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践行着他的初心和使命,为全县抗疫路上的党徽增添了一份光彩。

   “此时此刻,我身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怀着激动的心情面对党旗宣誓,我会像每一位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共产党员一样,甘于奉献、不怕危险、勇往直前,做最美逆行者。”吕勇欣说。

抚松县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