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浑江区法院召开深化“加强管理年”活动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省高院深化推进“加强管理年”活动视频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徐家新院长重要讲话,结合工作实际,夯实责任主体,对“加强管理年”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近日,浑江区法院召开深化“加强管理年”活动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杜玉明作重要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2020年是全省法院为期三年“加强管理年”活动的承上启下之年、深化之年;是全面提升法院管理“三化”目标,坚持“治标”和“治本”之年。在深化“加强管理年”活动部署会上,杜玉明院长总结了2019年活动开展情况,对2020年“加强管理年”活动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六点建议:

一、加强学习,思想认识到位。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徐家新院长在全省法院视频会议的讲话精神和我院“加强管理年”实施方案要求等内容,从思想上重视起来。

二、深挖细查,查摆问题到位。在召开党组会、支部党员大会及各部门会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查找问题的渠道,通过电话反馈、调查问卷等形式认真查摆。

三、是边整边改,解决问题到位。坚持“改”字贯穿始终,高标准找差距,高要求定目标,高质量抓整改。

四、是协调统筹,做到相互结合。坚持做到“加强管理年”活动同警示教育、“三个规定”等活动相结合,相互统筹推进,共同发展。

五、是突出制度建设。要把制度建设作为治本之策,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扩大和巩固活动成果,形成用制度管人、权、事的制度新体系。

六、是充分发挥好舆论宣传优势。充分运用“互联网+”形式,将深化“加强管理年”活动取得的新成效、新变化、新成绩,及时准确的对外展示出去,让人民群众更直观、生动的了解法院新变化,助推浑江法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