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介绍
中共白山市浑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中共白山市浑江区委政法委员会是区委领导全区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综合治理科(维稳科、宣传教育信息化科)、综合科、执法监督科。是协助区委、区政府领导全区综合治理工作的常设议事机构。中共白山市浑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以下简称区委政法委机关)。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党中央有关政法工作的方针、政策,对政法部门共同的、涉及全局的工作作出总体部署,统一政法各部门的思想和行动,并指导、协调、监督各部门工作。
(二)研究协调全区政法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并向区委提出建议。
(三)组织、协调、指导全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四)监督和支持政法各部门依法行使职权,指导和协调政法各部门密切配合,督促、推动大案要案的查处工作,研究和讨论有争议的重大、疑难案件。
(五)组织对政法工作方针、政策以及新情况、新问题的调查研究,推动政法工作改革。
(六)承担区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七)完成区委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