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法律顾问进家庭 法律服务“零距离”宽城区法学会召开家庭法律顾问对接会

7月21日,为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宽城区法学会立足职能,充分发挥法学会会员的专业优势,联合团山街道首山路社区举行宽城区家庭法律顾问对接会,试点推进家庭法律顾问工作,实现法律服务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区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家庭法律顾问代表、试点小区居民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家庭法律顾问的服务范围、服务内容、服务方式等事项向居民代表作了详细介绍,并组织结对律师丁雯与居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她表示,针对居民提出的法律需求,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会上还发放了“家庭法律顾问联络卡”,向居民公布家庭法律顾问联系方式、服务内容。

对接会后,丁雯律师针对居民的法律问题,进行一对一的解答。





    此次家庭法律顾问试点工作的启动,标志宽城区法学会在参与法治宽城建设中迈进了重要一步,下步工作中,将根据居民的需求,通过电话预约、面对面进家入户、建立互动微信群等方式开展“家庭法律顾问”工作,零距离地为居民答疑解惑、排忧解难,指导更多的居民家庭知法、懂法,学会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长春市宽城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