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进国深入临江供电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临江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进国深入国网临江市供电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国网临江市供电公司主要领导及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报告会。

张进国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临江落地生根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报告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国网临江市供电公司上下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中心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从学习中汲取精神动力,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充分发挥法治的规范、引领和保障作用,深化法治企业建设,持续提升依法治理、依法管理和依法经营水平。

 国网临江市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服务临江经济建设、推动能源转型、助力乡村振兴、提高电力服务品质方面重点发力,全力为美好临江建设、增进民生福祉提供更坚强的电力保障。


临江市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