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陈立山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临江政法系统生根开花。112日上午,中共临江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立山作专题宣讲,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政法委党员干部和各乡镇(街)政法委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宣讲,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重点围绕“六个深刻把握”,即: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刻解读,为与会人员呈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政治课。

会议要求,大家要以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为契机,丰富学习形式,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积极融入“一山两江”品牌战略和“一体两翼”发展格局,牢牢把握白山市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重大战略契机,一体推进南部生态经济区建设,聚力“六六八三”发展战略,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奋力推动“实力、活力、生态、文明、善治、幸福”六个临江建设取得新突破。


临江市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