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月】 临江市委政法委志愿者发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加强委机关思想道德建设,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以社会志愿服务为载体,临江市委政法委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主题系列活动。

    32日上午,支部书记张进国主持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的殷切嘱托,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要求,努力将岗位与志愿服务相结合,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引领和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志愿服务,在雷锋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志愿服务中彰显奉献精神。

    志愿者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以学习雷锋精神为引领,下沉包保小区开展居民生活环境卫生清理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拿起自带的扫帚、垃圾铲等工具,将楼道垃圾、烟头一一清理。

此次弘扬雷锋精神活动,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并宣传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对身边的群众也产生了积极影响。今后我们将继续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依托,做好志愿服务,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激发更大的力量。

临江市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