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全国人大代表白玉晶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宣讲两会精神
近日,履职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市水务集团供排水维护服务公司排水维护队队长白玉晶受邀来到市中级人民法院,为全市法院干警作专题辅导报告,分享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

宣讲前,白玉晶将自己参会时的笔记精心制作成课件,一张张参会时的照片,让她仿佛回到了现场,找到现场参会的感觉,“我希望能调整到最佳状态,把全国两会精神的种子播撒到基层一线的深厚土壤中。”白玉晶介绍,从北京回来的路上,她便开始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整理消化,认真整理会场记录的笔记,精心准备了满满的“干货”。

宣讲中,白玉晶用朴实的语言围绕自己在参加全国两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对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精髓要义进行了详细传达和讲解,把国家的新政策用更加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盘托出,并分享了自己会议期间的发言情况、参会感受和履职体会。

宣讲结束后,全市法院干警纷纷表示,听了白玉晶代表的宣讲后深受鼓舞,法院干警将坚持抓牢公正与效率,从实际出发,为百姓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更好地履行法院干警的职责和责任,为建设法治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