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强化源头治理 筑牢安全防线

为进一步加强机动车源头管理,筑牢道路交通事故第一道防线,近日,辽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对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机构、登记服务站开展督导检查行动。


检查行动对大中型客车、重中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安全技术检验档案资料以及车辆检测流程中是否存在降低检验标准,有无中介扰民等违规行为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机构、登记服务站在机动车检测、查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就进一步做好车辆检测工作,检查组要求各检测机构,要加强对安检机构与登记服务站各岗位人员的管理,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安检机构与登记服务站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执行检验、查验标准,规范检验项目和程序。检测机构要严格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便民利民措施,自觉抵制非法中介(黄牛)扰民行为,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车主营造高效率、高水平、规范化的服务环境。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