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车辆“抛锚”陷窘境 交警推车暖人心

近日,东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在药业大街与江城大路交汇处执勤时,发现一辆私家车停在道路中央一动不动,致使过往车辆行驶缓慢,存在安全隐患。发现情况后,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车辆在行驶时突然熄火,被迫停在道路上无法正常启动。


由于该路段为主要通行路口,车流人流量较大,如果不及时处置,易造成道路拥堵和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群众出行平安,执勤民警丝毫不敢怠慢,简单与驾驶员商议后,决定先将车辆推至路边不妨碍交通的地方。于是,安排车主掌握方向盘,执勤民警在车后奋力向前推动车子,车辆被安全推至路边安全地带。


一切处置妥当后,该驾驶人向执勤民警连声感谢,执勤民警随即对驾驶人进行提醒:在出行前一定要检查一下车辆的状况,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