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农安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8月11日,农安县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安工程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兴涛主持,县法院院长苏洪涛传达了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县委十四届第九次全会精神;会议还传达了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上半年政法工作督导调研情况。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要求部署,总结了上半年全县政法工作,对我县下一步政法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凯楠强调:一要提升站位,精准把握,充分认识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重要性。二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切实保障好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农安经济发展战略做好政法保障。三要保持定力,力争上游,圆满完成全年政法重点工作目标,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农安,服务中心大局,高质量完成全年政法工作任务,为开创新时代农安全面振兴做出新贡献。

    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成员,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