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农安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3月12日,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凯楠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张凯楠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在全国政法系统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对党员干部进行的一次政治能力、精神状态、工作本领、廉洁作风的大淬炼。要把两项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开展好,相得益彰、相互促进,力争走前列、争一流、当排头,为全县政法各单位树好榜样、当好标杆。

  张凯楠强调,今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要更加注重统筹兼顾,要在组织推动上更进一步、在任务推进上要更实一些、在责任落实上要更严一级。县委政法委机关要自觉肩负起抓好上述教育活动的重大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勇担工作责任、争当先锋表率,带头学习教育、带头查纠整改、带头总结提升,确保全县形成“一盘棋”,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农安县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