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凯楠带队深入全县政法各单位进行督导调研

    为深入推进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全面掌握上半年全县政法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特色亮点,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根据《中国政法工作条例》和《中共农安县委政法委员会督导调研工作制度》,围绕2020年政法工作重点,7月17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凯楠带队深入全县政法各单位进行督导调研。

    张凯楠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公安局、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县司法局实地督导调研,分别听取了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李兴涛,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国生,县人民法院院长苏洪涛和县司法局领导关于上半年工作汇报和下半年具体工作计划安排的汇报。

   张凯楠对各单位在上半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半年政法各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张凯楠指出,要把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作为最高准则,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把社会大局稳定作为基本任务;要强化矛盾排查化解攻坚,加强防范处置,加快推进平安农安建设;要把保证人民安居乐业作为根本目标,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快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加强重点人群管理服务建设,把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作为重要职能、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动力之源、把政法队伍建设作为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