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全市政法系统宣传舆论暨政法网军建设专题培训班圆满举办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政法网军建设,提高新媒体时代政法宣传舆论引导工作水平,近日,全市政法系统宣传舆论暨政法网军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政法宣传舆论骨干和政法网军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王海玲作开班讲话。

图片

王海玲对近年来全市政法舆论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参加培训的政法干警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把这次培训所学、所思、所悟转化和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用新的观点新的方法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掌握新时代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必备理论和实操技巧,提升与媒体协作沟通能力、政法宣传内容编辑剪校能力,提升政法舆情引导处置能力,提升新媒体运维能力,努力实现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双提高”,全面提升四平政法宣传舆论工作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培训中,省委党校、市委党校教授和新媒体从业者分别从网络意识形态、把握宣传舆论思维、新媒体制作运营等方面,为参训干警进行了系统培训。参培学员针对培训所学所思所感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把培训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本职工作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贡献政法力量。

图片

文:王志鹏  图:卢宝

分享到:
四平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