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王有利走访慰问我市部分离退休干部、困难家庭

   春节将至,1月2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有利走访慰问我市部分离退休干部、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离退休老干部身体怎么样?家中一切是否安好?在离退休干部纪锋、迟景权、张文辉家中,王有利关切地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所想、所需、所盼,与老干部拉家常、聊发展,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近一段时间四平各项事业发展情况。王有利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大力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四平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四平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为他们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创造良好条件。

  困难家庭的日子过得怎么样?王有利牵挂在心。在困难群众家中,王有利详细了解其病情和家庭生活情况,关切询问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帮扶下,好好生活,把日子越过越好,并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将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用足用好各项帮扶保障政策,千方百计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所有家庭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分享到:
四平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