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王有利到乡村振兴联系点进行走访慰问

   新春佳节将至,1月2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有利到乡村振兴联系点梨树县东河镇东河村走访慰问部分脱贫户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平常的收入来源是什么?马上就要过春节了,还有什么困难?带着牵挂和关怀,王有利来到脱贫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等,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及自身的努力下,不断提高生活水平,把日子越过越好,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把脱贫户的冷暖放在心上,不折不扣把各项惠民政策执行好、落实好,及时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努力让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王有利十分关心生活困难党员,在老党员家中,王有利与他们话家常、叙过往,关切地询问老党员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村里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王有利表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要给予更多关心关爱,为他们晚年幸福生活创造良好条件,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生活困难党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及时主动为他们解决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乡村振兴局和梨树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分享到:
四平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