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王有利走访慰问基层关工委、四平籍域外人才亲属、基层干警

   2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有利走访慰问我市基层关工委、四平籍域外人才、基层干警。

  在市关工委和铁西区北体社区关工委,王有利走访慰问了我市多位优秀“五老”代表,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大贡献,赞扬他们退休不褪色,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发扬了“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

  在四平籍域外人才的亲属家里,王有利与域外人才的亲属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域外人才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请亲属们转达对域外人才的感谢和新春问候。王有利表示,各级部门要做好在外人才亲属的服务工作,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加强与四平籍域内外优秀人才密切联系,切实关心人才、爱护人才。

  随后,王有利来到北沟派出所、阳光派出所走访慰问基层干警,了解干警值班备勤、应急处突等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王有利表示,干警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十分辛苦。他强调,各级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工作,确保治安良好、秩序井然,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安定祥和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
四平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