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警衔授予仪式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近日,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警衔授予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国华出席仪式。

    仪式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政治部干部处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授衔命令,与会人员重温了入警誓词,张国华为选升三级警监警衔民警颁发授衔命令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张国华指出,举行晋升警衔仪式,是一次生动的荣誉、职责和使命教育。晋升警监警衔,意味着步入高级警官行列,这是党和人民给予的崇高荣誉,承载着党和人民的期望重托。


    被授予警衔的民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授衔仪式为新起点,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守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扬实干亮剑精神,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坚定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在新征程上忠诚担当、率先垂范,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松原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松原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