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吉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明伟强调 推动检察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近日,吉林省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吉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吉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尹伊君主持会议。

    李明伟指出,近年来,吉林省检察机关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落实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法律监督各项工作质效全面提升。

    李明伟强调,检察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更加坚定自觉地在党的绝对领导下开展工作,筑牢政治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大局意识,履职担当作为,着力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吉林样板,深化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实质性化解”,以高水平法治保障吉林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全面提升素能,练就过硬本领,大力培育检察职业精神,进一步提升法律监督质效,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要树牢规矩意识,确保检察权始终在法治轨道上依法正确行使,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贯穿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履职办案和队伍建设全过程,推动检察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松原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