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夯实业务基础 提升工作水平——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市平安建设骨干暨“雪亮工程”功能应用培训班

    为深入推进“雪亮工程”实体化应用、实战化运行,有效提升平安松原建设基层骨干力量业务能力水平。5月16日至18日,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市平安建设骨干暨“雪亮工程”功能应用培训班。

    

    培训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对综治9+X系统的功能、环节和管理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对《网格员工作手册》、基层平安建设等工作业务进行专题辅导。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综治9+X平台各个功能模块的操作流程,全面提升了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为我市平安建设提档升级夯实了理论基础和业务基础。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设置线上、线下两个会场,线下主会场设在市综治中心,各县(市、区)政法委分管领导、综治科长、综治中心主任、业务骨干;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综治中心主任、业务骨干共计210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村(社区)业务骨干及基层网格员共计8500余人在线上分会场参加培训。

松原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