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扶余法院“民事大讲堂”开课啦

为进一步提高审判质效,提升干警业务能力水平,2月1日,扶余市人民法院“民事大讲堂”第一讲开课,由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玉林主讲,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事全体法官和法官助理、书记员参加学习。
课堂上,李玉林围绕民事诉讼中经常出现的问题,从程序、实体、法律适用、裁判文书、卷宗制作等方面,围绕15个实际工作中经常出现的具体问题,结合具体案例和实务经验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为法官干警准确理解业务知识、提升司法实务水平提供了指导。
干警们纷纷表示,本次授课内容丰富,有效解决了在审判实践中遇到的难题,会将所学所悟运用到审判工作中,为提升民事审判质效作出贡献。
接下来,扶余法院将继续举办“民事大讲堂,切实提升民事审判业务水平,促进扶余法院由“效型”向“效益型”转变,推动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

松原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