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通化检察:通化市人民检察院 通化海关缉私分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揭牌成立

    近日,通化市人民检察院和通化海关缉私分局举行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会签仪式。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姜景铭,通化海关缉私分局局长冯征出席会签仪式。



    会签仪式上,姜景铭、冯征会签了《通化市人民检察院 通化海关缉私分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工作细则》,并为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揭牌。



    会上双方就充分发挥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职能作用、形成打击走私合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议指出设立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推进执法司法责任体系改革,构建规范高效执法司法制约体系,提升侦查监督和检警协作配合质效的有力抓手。双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充分发挥侦协办的组织协调作用,落实好重大案件提前介入等工作机制,加强类案研判,共享数据信息,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实现双赢多赢共赢目标。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