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通化中院党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扩大)学习会暨党组书记专题党课

    2022年10月25日,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扩大)学习会。会议以专题党课的形式,为全院法官干警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任继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东海主持会议,中院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任继强系统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并就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全体法官干警要结合实际,策划组织开展好各项学习,保证广大法官干警系统掌握、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全面完成以审判执行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今年以来,全体法官干警以“等不起、慢不得”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克服困难,坚持疫情防控、审执工作和理论学习同推进,全力抓好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确保今年目标如期实现,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目的是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院各部门、广大法官干警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践动力,按照新要求、新部署,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奋力推进通化中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