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通化检察:学习雷锋精神 开展志愿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通化市检察机关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系列活动。


3月4日

    通化市人民检察院派出多名检察人员参加社区环境综合治理,对小区室外积雪、冻冰和楼道卫生进行了全面清扫,改善了居民出行和居住环境。





3月2日

    集安市检察院志愿服务队走进锦江东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主题活动,对社区老人住所进行了全面打扫,获得居民交口称赞。



3月3日

    二道江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来到富康花园小区开展学雷锋环保公益活动,在路边、草丛和居民楼附近集中清理生活垃圾,同时劝导居民规范停放车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3月3日

    辉南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走进统建楼小区,对小区内草坪、道路进行了集中清扫,为小区休息长椅加铺座椅垫11个,获得小区居民好评。





3月5日

    梅河口市检察院组织检察人员前往建国社区、园林社区开展“文明健康在梅城·绿色环保践于行”志愿服务活动,对居民区垃圾、杂草及楼道内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使小区卫生焕然一新。 






3月5号

    柳河县检察院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普法宣传,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通化检察机关将继续发扬、传承、践行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检察工作中,不断传递检察温暖,凝聚奋进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