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通化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有关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所永吉主持会议,市直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市委政法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干警要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鲜明态度和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通化政法系统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精心部署安排,确保思想重视到位、措施制定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持学深一层、以上率下,做到学深悟透、把握精髓,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集中精力把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落细落实、抓出成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过硬政法队伍的强大动力,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通化政法铁军;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论断、新举措,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谋划推进新年度工作的着力点,奋力谱写新时代通化政法新篇章。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