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通化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9月18日,通化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所永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是激励担当作为、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化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警的重大举措。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要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聚焦聚力,抓好落实。要全面落实重点措施,突出凝心铸魂,在理论学习上学深学实,突出效果导向,在调查研究上求实促干,突出实干担当,在推动发展上提质见效,突出动真碰硬,在检视整改上真查真改,要突出管当前利长远,在建章立制上常治长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组织到位、落实到位、保障到位。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到压力层层传导、责任环环相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强化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质量。要注重统筹兼顾,将激发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加强宣传引导。统筹用好各类媒体和宣教平台,加强舆情监测导控,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引导政法机关党员干部在学思想、增才干、见行动上下功夫见实效,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事业观、政绩观,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勇挑重担,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干净的政法队伍。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