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景俊海:坚持基层党建和为民造福相结合 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今天(10月25日),省委书记景俊海到长春市重庆街道光明社区调研并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扎实开展“基层建设年”活动,坚持基层党建和为民造福相结合,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景俊海走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察看基层党建和为民服务等情况,对社区党委以组织汇聚强党建、以资源汇集强服务、以平台汇合强治理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扎实开展综合便民服务,努力打造幸福安康美好家园。




    景俊海与社区群众代表座谈交流,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新时代伟大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事实雄辩地证明,习近平总书记是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

    景俊海强调,全省基层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学”上下功夫,组织党员、居民、退休人员、两新组织从业人员认真学习大会精神。要在“活”上做文章,运用鲜活事例、通俗语言,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在“新”上求突破,统筹网上网下宣传宣讲,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解读。要在“实”上见成效,推动大会精神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中。

    景俊海强调,党委、政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成效,集中体现在社区工作中。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自治功能、擦亮为民底色,进一步完善社区治理体制机制,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急难愁盼的事,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各级党委、政府要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提升社区现代化建设水平。
  
    张志军、李伟参加活动。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