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榆树市2020年政法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9月30日,榆树市2020年政法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喜庆出席会议。

  就贯彻落实好上级会议精神和当前政法重点工作,吴喜庆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深化意识,强化责任,细化制度,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认真抓好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找准工作着力点、切入点,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地履行政法机关职责使命,务实高效地服务保障好榆树高质量发展。要全力维护好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抓好“中秋”“十一”双节等节日期间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长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和省“三项工作试点”会议精神。

  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