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吴喜庆出席五棵树(区、镇)举办文艺展演

  六月,鲜花竞放,草木芳菲。在全市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6月12日,由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五棵树镇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文艺展演在五棵树镇小学举办。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喜庆出席展演,并宣布文艺展演正式开幕。
  五棵树(区、镇)领导在致辞中希望广大党员、职工和群众要以此次文艺展演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落实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主动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逐层深化、“区镇合一”优势发挥、保粮促农合力攻坚、“五大产业”集约发展、乡村振兴快速推进的实践中来,为助力榆树开启振兴崛起新征程做出五棵树应有的贡献,用更大的热情、更大的作为、更大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文艺展演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线,用歌舞等艺术形式烘托红色氛围,展现了全党百年征程取得的锦绣时代风采,展现了人民对党的热爱、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切期盼。


榆树市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