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6月17日,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喜庆,副市长、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志坚和市法院院长、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房国华,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毕科明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抓好安保维稳工作,吴喜庆强调,要思想重视到位,牢固树立“一失全无”的思想观念,以更加扎实和有效的措施做好防风险、保安全、维稳定、促和谐各项工作,有力保障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责任落实到位,充分认识到安保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各成员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决扛起安保维稳的重大政治责任,以“严新细实”的工作作风,亲自挂帅、亲自出征、亲自调度、亲自督办,全力抓好安保维稳各项措施落实。
  于志坚主持会议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复杂多变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协调联动,确保工作实效。
  会上,房国华传达了关于《长春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战时问责规定》的通知;毕科明传达了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督查清单》的通知。
  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榆树市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