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全市政法重点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11月22日,全市政法重点工作专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冬侃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冬侃指出,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政法机关全体干部精诚团结、作风过硬、工作务实,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效,希望全体干部要继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进一步激发工作的动力活力,要讲政治、树正气、提能力、重担当,坚持把老百姓对政法工作满意度作为工作的主要目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自觉地把自身工作融入到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大局之中,为推动政法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贡献力量。
  杨冬侃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抓好政法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要持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突出抓好社会安全稳定工作、社会治理工作、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法治宣传工作,同时要组织开展好法治宣传活动,推动法学会参与社会治理、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等各项工作,提升我市法治建设成效。
  会上,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对所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榆树市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