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冬侃深入包保乡镇督导检查秸秆离田和禁烧工作

  4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冬侃深入包保乡镇督导检查秸秆离田和禁烧工作。他强调,各乡镇要把秸秆离田和禁烧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
  在城发乡,杨冬侃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踏查秸秆离田和禁烧工作情况,细致了解秸秆离田和禁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冬侃强调,各乡镇要切实加强组织协调,压实网格责任,畅通联络机制,保证24小时值班值守,持续保持禁烧高压态势。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勇于担当抓落实,不断强化工作措施,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切实把秸秆离田和禁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利用春耕前有限窗口期,科学、妥善处置田间剩余秸秆,消除焚烧隐患,确保春耕生产不误农时。要充分利用各种现代化手段,广泛宣传,确保群众真正认识到焚烧秸秆的危害性和严重性,提高群众禁烧政策知晓率,推动秸秆离田和禁烧意识深入人心。


榆树市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