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关注点滴小事 全力便民利民 ——白城公安机关全力服务群众、维护域内治安工作小记

为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白城市公安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工作措施,从事关群众利益的点滴小事入手,着力“破小案、清小患、调小怨、解小事”,全力开展便民利民服务,切实改善辖区治安环境。
   

组织力量,集中侦破群众反映强烈的盗、抢、骗等“小案件”。充分利用天网视频、网络查询比对、人员轨迹分析等科技手段,发挥基层派出所的资源优势,全力“抓小案、破小案”,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着力为群众“清小患”。民警深入歌厅、台球厅、旅馆、网吧等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针对排查出的隐患,现场指导整改,逐一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按期整改到位,并通过不定期回访查看整改效果。
   

着力为群众“调纠纷”。全方位搜集情报信息,及时发现不稳定因素,积极主动与政府部门沟通对接,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化解矛盾纠纷。
   

着力为群众“解小事”。加强窗口工作管理,组织车管、户政等窗口单位民警参加培训学习,提高服务水平,创新服务举措,精简办事流程,让群众少跑路,争取到公安窗口办事“一次成”,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认可和赞许。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