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思想认识再提高 责任落实再加码  通化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近日,通化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大队长刘长君主持,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全体民警、辅警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和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将两会精神贯穿到工作的每个环节。要密切联系群众,积极推行便民利民措施,真正把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公安交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满意度;要明确任务目标,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始终保持思想认识不松懈,责任落实不松劲,全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严格队伍管理,教育引导全体民辅警严格规范执法、依法依规履职,不断提升通化县公安交警良好的执法形象。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